Monday 21 January 2013

你要堅強 .. 你要撐下去..♥

第一眼看到、
我真的傻了眼.. 
我真的不想相信那竟然是事實... 
你、
會比我還意外吧? 
你會撐不住吧? 

其實、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.. 
我不知道、
該怎麼讓你冷靜下來..
我知道、
這件事 , 
真的不是件小事... 
關於你的以後、
你的未來... 

你要記得、
你的身邊、
還有我們 :') 
記得 : 
眼眶不是用來裝眼淚的、
想哭、
儘管哭 :') 
我的肩旁、
還可以借你 <3
我們這群姐妹、
不是混的.. 
現在、
我們每一個、
都會在你身邊陪你度過這一段時期.. <3 
你要 ! 
你要堅強

陳欣沂 , 加油 ! 
我們 你 
你一定要撐過去.. 
Stay Strong ! 

加油 ! 堅強 ! 

別怕別怕、
有我在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